对近期比特币价格走势的一点分析

首先上图.
20170731比特币价格走势

对近期比特币价格走势的一点分析

首先是技术图线上看,从20000价格回调的这一次,被一个小级别的反抽确认了完成.由于上涨也是小级别的,所以回抽被小级别消解,亦为合理.

关键是上涨,目前的上涨已经启动,相对于从低位到20000点的走势而言,目前是需要突破中枢,中枢高点就是20000这个高位.回调是盘整走势,现在的走势只能是向上突破或者向下突破,向上是上涨,向下是下跌。那么为什么不是下跌呢,因为回调后没有进入前一个中枢,即8935的那个回调形成的中枢。所以,视为强势,向上概率远大于向下概率。

基本推测—-声明一下,这个推测是为了将来验证今天的推测是否有效而写,无操作建议.投资有风险,切记切记.—-如下:
1,短期内会向上突破20000的高位
2.大概率这次的突破力度大过前一个升幅的力度,故此,回调的机会需要把握.
3.如果向上突破后,回调不低于20000,则大牛模式开启,年底10W可期。

其次,从消息面来看,目前的情况是大家对于各种方案的分歧,非常担忧。即便在如此担忧的情况下,技术图线上居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跌迹象。综合来看,就是市场总体信心是足的。我这里说的总体信心,不是单纯的人数,而是带有资金权重的人数对比。也就是多空双方的总体实力对比。这个实力,跟人数,其实没多大关系。

就算有90%的人要抛售,但是他们手上的筹码也不到10%,那其实就是瞎逼逼,完全可以忽略了。

立此存照,8月份回来,自己打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