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游戏的看法

(2017-07-30 18:33:05)

没啥要说的,总体感觉,对我而言,游戏是一个阻碍进步的因素。

游戏在某些很特定的场合里,确实对我有一定的帮助,例如放松一下下,或者社交上,间或有一点点知识的供给(基本少的可怜的),总之,其价值的密度是很低的。而对于注意力和时间的吸收,游戏则是海量的。

今天,我的WOW满级了,自60年代以来,数次拿起,数次放下,只有60级,和这次的110级,满级了。

魔兽世界,是一个有魅力的世界,某种意义上,她开创了一个游戏类型,甚至说开创了一个新的平行宇宙,也不为过。我想,如果将来有一天,人可以进入虚拟世界里面生活,想进入类似WOW这样的世界里的人,一定不会太少。

燃鹅,现在投资这么多注意力到这种大型游戏上,还真是不划算。

也许,现在的我,玩魔兽真的是刚需也不一定啊。这tm就尴尬了。我的另一个刚需:成长,还有一个重要的刚需:赚钱,要跟游戏竞争注意力,这明显感觉不对啊。

时间只有这么多,我要成长,要赚钱,势必就没时间去碰游戏了。

因此,在这个110级满级的年代,我要告诉自己一个事实,如果你继续想要LOSER下去,那么就继续玩,如果不是,以后看看图标就算了,不要再碰。那个世界,是没有办法让你成长,也没办法让你赚钱的(这里说的,特指我本人)。

好了,这个帖子,我将自己持续的记录下去,将自己每天是否玩游戏,记录在这个博文的后续之中。

祝我自己好运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