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BIGONE ICO前

(2017-07-28 17:54:40)

BigONE是云币的国际版,将在2017年7月28日,也就是今晚的8点正式开启ICO。根据ICO规则,每个人都将有机会获得万分之2.5的平台权益。

这个是李笑来老师的主导的硬币资本的项目,认真研究后,我也打算参与进来。写在这里是为了将来能够让自己回顾一下当时的判断。

根据ICO规则,投入最多是等值10000美金的EOS,换算过来,大约是5300多枚EOS,每一枚大约可以兑换7.5个BIG,也就是每个人最多可以获得40000枚BIG。

我会投入最大金额的BIG参与众筹,但是不会用多个账号投入,原因如下:

1、路线图清晰。BIG的路线图,都是在几个月内可以验证的,而且节点非常明确。

2、历史记录好。云币的经营过程,大家可以说是相当清楚了,做的很出色,进步很快,体验很好。

3、回购机制妙。每周,BIG会拿出40%的平台收入,购入市场流通的BIG,然后将其投入到一个没有任何人掌握私钥的地址销毁掉。这个设计相当于拿出了40%的收益来给大家分红!这样一来,会造成2个效应,1是没啥事,肯定不会放币,2是流通盘无论如何都会通缩啊,价格必然一路走高。这个设计太吓人,感觉被震撼了。

不会投入更多,主要是因为承受能力的问题。

我个人的EOS已经不多了,今后肯定还会有好的ICO,不能一次过全部SHOW HAND。另外,二级市场估计还是有机会的,无需太过紧张。如果要增持,还是会有买入机会。

立此存照!!

不到半小时,完成2000W美元的ICO,根本进不去,疯狂啊!